莫寻桃

跳坑很快,坑品很差,诈尸型选手。
产粮的cp倾向或者个人向都会写在标题,谨慎避雷。

天堂空荡荡

其实最开始入这对的时候因为对浮士德的人设感觉还比较模糊,情报较少,两个人过去发生的事也没揭露,就觉得,要么最终浮士德会死,要么他会杀了梅菲斯特。


但没想到这么快,真的,我还没反应过来,包括之前写的东西,还没琢磨和修改完毕,他就先跨出了自己的那一步,做出了选择。

他也更立体,有理想,逐渐揭露出他的过去,坦白了生的意义。

有多少人死在我面前了?

有多少人因为我做了什么而死,又有多少人因为我什么都没做而死?

但挣扎至今也还是累了吗,从贫民窟走出来的路上看到了很多很多,却已经没有选择了。


像烧过的木柴,变成了炭。


浮士德想要梅菲斯特活着。

但活着难道不痛苦吗?

很痛苦啊。

但我们可以一起活下去。


但是。

我希望哪怕是一个人,你也要活下去。

不要死。

——这是我最后一个愿望。


那么你的愿望是什么呢,梅菲斯特?


那就再唱一首歌吧。

回到遥远的,遥远的那个时候。

在无力的烟火下,抱着那本名为理想的书。

重新唱给他听吧。








我真的疯了,从知道这个消息到亲眼确认,自闭到现在。

梅菲斯特,站起来。

事到如今你也不会再哭了吧。


“从现在起。

我心中已经听到来自远方的呼唤,再不需要回过头去关心身后的种种是非与议论。我已无暇顾及过去,我要向前走。"

评论(1)

热度(71)